爱丽丽丽丽

声明

这个号一开始不是我在用,一开始注册的用户是@Daytime fireworks

因为我懒得注册乐乎了所以向她要来她之前因为某件事情道歉来用的小号。


P1是拿到号以后向安安道谢的聊天记录,为了明显我调成了黑白还调了感光度、对比度和锐度,可以明显看出时间,是在这件事发生以前。

P2是我要号的QQ聊天记录。

P3是和另一个朋友提起这件事的聊天记录。


还有就是我是学视觉传达的,之后几P都是博客里也有之前拍的照片。我有这个自信没有学过摄影的非专业人士拍不出来这个色彩和光感。

安安拍的照片完全不是这个风格,她甚至没有单反,而我这里的照片是单反拍出来的效果。


觉得是同一个人的可以停一下了。

评论(2)